Skip to content

關於我們

這裡有 玫瑰花 ,就在這裡跳舞吧!!

我們的故事

在過去資源匱乏的年代,只有少數人能上大學,許多有心唸書向學的朋友,被拒門外。1998年年初,民間關心教育改革的人士組成「社區大學籌備委員會」,著手在全國各地推動社區大學的設立。

社大咖啡屋

你/妳今晚吃飯了嗎?

每當夜晚,永和社大辦公室旁長廊,總會點起一排溫暖燈光。長廊後側提供各種營養、健康、少油少鹽美味餐點,填飽社大師生與工作人員胃口的「咖啡屋」。

好棒綠市集

來自全台以有機/友善農法耕作的小農農產品,並將當季新鮮、安心的食材帶給消費者,用買菜改變世界,從消費選擇開始! 支持友善環境耕作,讓小農持續為我們守護土地。

出版品

永和社區大學的出版品包含豐富多元的主題,涵蓋人文、生態、藝術等範疇。書籍精心編纂,內容深入淺出,適合學術研究與閱讀。這些出版品不僅展現了社區大學知識力,也反映了社區文化的多元性。

校務法規

永和社區大學校務章程
永和社區大學性騷擾防治
永和社區大學學員入校選課與修業辦法

捐款支持

永和社大紮根在地、致力於營造更生態更低碳的生態雙和願景推動。除了每學期持續開辦各式課程外,各類型免費的社區創新行動、議題關懷、培力計畫,不斷推層出新。您的捐款,是我們前行的鼓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