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涓滴可以成河,片羽可為錦繡!

1999年9月20日創校的永和社大,迄今已正式邁向第二十一個年頭。紮根在地、致力於營造更生態更低碳的生態雙和願景推動,也已進入第八年。除了每學期持續開辦各式而多元的百門課程外,各類型免費的社區創新行動、議題關懷、培力計畫,不斷推層出新:有機蔬食老人共餐、低碳上學日、U-BIKE路線、瓦窯溝綠道串聯、二手修理市集、買菜學堂友善食材、生態園區環境教育、氣候變遷調適、都市防災、社區嘉年華…。永和社大需要您的支持,讓我們共同的新故鄉—雙和—更綠更美更幸福。

您的捐款,是我們前行的鼓舞。

在地紮根.社區永續,永和社大需要您的支持!

信用卡定時定額小額捐款,300元不嫌少、2000元不嫌多。讓您對雙和的關愛、對社大的支持,綿延持續一整年!
限量版捐款好禮送給你:每月定額捐款500元(或全年6000元)以上者,致贈「瓦窯溝的前世今生與未來」好書一本。

一、信用卡捐款
第1步:下載「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授權書」或至社大辦公室索取
第2步:填寫後傳真至02-29239769 或 E-mail至永和社大電子信箱 communit@mail2000.com.tw

二、郵政劃撥捐款
金融機構名稱:中華郵政  永和福和郵局
戶名:社團法人新北市知識重建促進會
劃撥帳號:19560169
所有捐款都將開立正式捐款收據,可作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時之列舉扣除額。

三、您也可以隨手捐電子發票!
任何賣店結帳時,請向櫃檯表明要捐贈電子發票,口頭告知捐贈碼:0920,即完成捐贈囉

永和社區大學  感謝您的慷慨贊助。

 

捐款芳名錄

2023年捐款芳名錄
2022年捐款芳名錄
2021年捐款芳名錄
2020年捐款芳名錄
2019年捐款芳名錄